close

명동 닭한마리 最愛的一隻雞 明洞一隻雞 位於東大門一隻雞街

 

來到韓國大家一定會朝聖的一隻雞

胖打吃過明洞一隻雞 孔陵 陳玉華 孫家

明洞一隻雞最合我的胃口 每次來韓國必吃

位置在東大門一隻雞街裡

總共有三間分店 都很好吃

我都看哪間有位子就進去

越夜越熱鬧的東大門

也是每次來韓國 住宿一定會找東大門

我們這次吃的是陳玉華隔壁這間

明洞一隻雞 명동 닭한마리

地址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종로40가길 14

營業時間 10:00-00:30

人真的很多 只剩下角落這個位置

當然要立刻坐下來阿

坐了一整天飛機 巴士 到飯店放東西再過來 簡直快餓鼠

명동 닭한마리 最愛的一隻雞 明洞一隻雞 位於東大門一隻雞街

通常兩個人要點一隻雞

我們三個人點了一隻半

如果是小鳥胃的女生三人可以點一隻就好 再加一些配料

等煮滾再吃

大部分東大門店家幾乎都有會講中文的人

不用太擔心語言 再不然英文或肢體語言也通拉~

명동 닭한마리 最愛的一隻雞 明洞一隻雞 位於東大門一隻雞街

我沒拍到菜單 擷取網路的

一隻雞W28000 聽說明年要漲價到W30000

我們有再加點年糕 馬鈴薯 蔥 啤酒 瑪格麗

我們是九月去的 當時天氣還是熱的

現在冬天吃的話一定超級爽 

之前都沒注意也有在賣人參雞

下次要來試試看

準備大快朵頤

명동 닭한마리 最愛的一隻雞 明洞一隻雞 位於東大門一隻雞街

醬料也是他們家的好吃秘訣之一

拜託一定要沾

명동 닭한마리 最愛的一隻雞 明洞一隻雞 位於東大門一隻雞街

명동 닭한마리 最愛的一隻雞 明洞一隻雞 位於東大門一隻雞街

명동 닭한마리 最愛的一隻雞 明洞一隻雞 位於東大門一隻雞街

명동 닭한마리 最愛的一隻雞 明洞一隻雞 位於東大門一隻雞街

명동 닭한마리 最愛的一隻雞 明洞一隻雞 位於東大門一隻雞街

명동 닭한마리 最愛的一隻雞 明洞一隻雞 位於東大門一隻雞街

最後可以再加刀削麵下去 相當美味

吃過四家一隻雞 還是最喜歡明洞一隻雞

孔陵也相當喜愛 

當初第一次來韓國的時候去吃了新村的孔陵

當時零下的溫度 吃到一隻雞簡直驚為天人

從此打開了韓國旅行的不歸路XD

 

隔幾天也有去吃隔壁的孔陵

個人覺得新村店的比較好吃

不過我也很久沒吃新村店的

這樣比較可能不太公平

孔陵我最喜歡的是最後的粥

比起刀削麵 我更愛最後煮粥

現在想到還是好想吃~

 

孫家一隻雞在東廟附近

他們家的蒜味較重 如果喜歡蒜味很重可以去吃

 

陳玉華最有名是很多觀光客最愛

我自己吃過一次 吃完滿頭問號 比較吃不懂

不過個人口味不同 喜歡的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哪裡好吃唷~

 

明洞一隻雞我最喜歡湯頭跟醬料

雞本身也非常嫩

去不同分店也都很好吃

명동 닭한마리 最愛的一隻雞 明洞一隻雞 位於東大門一隻雞街

明洞一隻雞 명동 닭한마리

地址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종로40가길 14

營業時間 10:00-00:30

 

可以追蹤我的IG:panda59420

韓國旅行相關都會分享喔~

很久沒更新了 最近生活較忙碌

2024希望自己更勤勞一點!!!!!

arrow
arrow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